•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执法公示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304-00003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2023年一季度泾县应急局行政执法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4 08:36
2023年一季度泾县应急局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4 08:36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间 检查对象 安全隐患
1 1月4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宣城泾县兰山加油站
元旦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1、未见消防器材箱内推车式灭火器12月巡检记录
2、现场未见隐患排查记录纸质闭环台账;
3、提醒企业及时签订新一轮员工安全责任书;
另提醒企业做好冬季防冻安全预防措施。
2 1月30日 泾县祥信土产日杂有限公司 节后安全检查及工作提示:
1、企业及时制定落实新一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2、落实全员责任制,及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3、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
4、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例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辽宁盘锦“1·15”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5、继续做好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安全预防措施。
3 2月2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宣城泾县苏红加油站
节后安全检查:
1、现场未见员工安全培训记录;
2、加油站出口处需增设安全警示标志;
3、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缺少员工王月琴安全责任状。
4 2023.2.8 安徽钱塘矿业有限公司(整改复查) 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对该企业进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矿区西侧入坑道路路面排水不畅,进入+120m运输平台道路沿南侧工作帮布设,运输线路不合理;2、+120m生产平台东侧工作帮推进不整齐,作业前未及时清除坡面浮石,坡顶未设警戒隔离设施;3、+120m平台集水坑四周安全防护设施不完善;4、10月份开采现状平、剖面图技术负责人和矿长未签字确认;5、矿山未将承包爆破作业相关人员纳入安全教育培训、考核范围。
5 2.8 安徽钱塘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整改复查) 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对该企业进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尾矿库排水斜槽进水口未设滤网;2、库水位标尺与在线监测数据存在误差,应校核;3、9月份以来未对库水位、位移、浸润线在线与人工监测数据进行对比分析;4、技术分析会未定期召开。
6 2.8 泾县包合苏岭方解石矿(整改复查) 本机关根据宣城市应急管理局于2022年12月08日作出了现场检查和责令限期改正的决定[(宣)应急责改[2022]1208-2号],经对你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提出如下意见:宣城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一名市级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会同泾县应急管理局对该矿山开展复工复产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岁末年初安全执法检查。1,+80m中段运输巷测风管理牌板;2,+80m中段东1采场排水沟堵塞,矿房内积水;3,+80m中段北1采场沿脉巷C0传感器监测数据存在误差,应及时调校;4,井上井下对照图未标注开采移动带范围。以上存在1,2,3,4项问题已整改完成。
7 2.14 金丰矿业(安徽)有限公司(整改复查) 根据《宣城市非煤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制定现场检查方案(泾)应急检查[2022]003号,结合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安全培训已纳入本单工作计划;2、主要负责人已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安全教育和培训计划;3、安全培训内容已纳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4、安全培训管理制度已健全并执行;5、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专业、学历及从业经历符合相关规定;6、从业人员初次安全培训和每年再培训基本符合规定学时;7、培训内容与岗位安全技能需求基本匹配;8、从业人员基本熟悉本岗位的安全责任制、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理措施;9、开展的安全教育培训基本保留完整签到记录;10、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档案已建立健全。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至+290m穿孔平台挖掘机路南侧边坡危浮石未及时清理;2、+280m装运平台不平整,中部积水;同平台作业的挖掘机间距不足50m;3、+280m生产平台作业面南侧坡面存在多处伞檐未处理;生产现场安全警示标志不足;4、+280m生产台阶坡顶锥筒等安全警戒设施紧邻坡顶线,位置设置不当;5、采场外部运输道路半幅为泥结碎石路面,路面不平整,淤泥堆积,排水不畅。
8 2.14 安徽泾县恒信矿业有限公司(复查整改)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一名市级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会同泾县应急管理局对该矿山开展复工复产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执法检查。1.企业安全培训教育计划未认真执行;2.供水施救系统图中管道规格尺寸标注不准确;部分图纸技术负责人未签字审核;3.+120m中段运输巷道及矿房过溶洞安全技术措施无审批、技术交底记录;4.未正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5.+120m中段N6运输巷掘进工作面临时停工栅栏设置不到位;6.+120m中段N6采场附近监控、电话线缠绕在管道上,未分开吊挂;7.动火作业审批制度内容不规范,其中箕斗等内容与实际不符;以上问题由泾县应急管理局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后报我局。
9 2.17 泾县琴溪洗马桥加油站 节后暨两会前安全生产检查:
1、2023年安全培训计划未及时编制,
2、应急演练计划未及时编制;
3、隐患排查闭环台账需明确整改完成时间;
4、推车式灭火器管带折叠不规范;
5、罐区安全警示标识需更换;
6、油气回收装置干燥剂需更换,且需检修密闭性;
7、配电房绝缘手套绝缘胶靴位置摆放不合理。
10 2.17 泾县琴溪加油站 节后暨两会前安全生产检查:
1、现场未见2023年度员工安全责任状;
2、配电房缺少维修警示标牌;
灵提醒企业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交代机制
11 2.22 安徽省泾县山鹰硅业有限公司(复查整改)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家对该企业进行发《安全生产许可证》发证前的现场核查,检查时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企业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不规范,未按(矿安[2022]4号)文件要求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五职矿长”及相关技术人员、特种作业人员。2、缺铲运、装载操作规程,顶板分级管理制度不完善,且缺乏奖惩考核细则。3、+185m系统接地不完善。4、部分封闭墙未设置泄水孔、测气孔,挂牌内容不完善。5、斜坡道未设置信号报警系统,躲避硐室设置不规范,巷道淤泥严重路面未硬化。 6、+185m平硐口未设置人、车分离控制系统。7、+215m采场顶板破碎严重,应加强支护。8、+225m、265m两中段风门卡死。9、无人员定位系统、应急广播、人员撤离通道声光报警系统。10、完善井下各类标识标牌。11、平硐和阶段平巷无错车道。
12 2.23 安徽天恒农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关于春季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汇报》(天恒[2023]第6号),经我局现场核查,同意你企业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改,并提出如下要求:                                                                      
1、制定隐患整改方案,按照“五落实”的原则开展隐患整改;                                                                      
2、如涉及建筑位置、间距等安全距离发生改变的,须聘请有资质的设计部门进行重新设计、变更设计图纸,确保整改后的现状与设计图纸一致,同时履行变更手续;                                                                      
3、在施工时须按规定聘请具有资质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施工、监理,并出具施工、监理报告;                                                                      
4、施工结束后,聘请专家对隐患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并出具符合安全条件的结论。
13 2.23 安徽泾县金石矿业粉体有限公司(复查整改) 根据《宣城市非煤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制定现场检查方案(泾)应急检查[2022]004号,结合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主要负责人已组织制定安全培训计划并实施本单位安全教育和培训;2、安全培训内容已纳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并已健全培训管理制度;3、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专业、学历等符合相关规定;4、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基本符合规定学时,培训内容与岗位安全技能需求匹配;5、从业人员基本熟悉本岗位的责任制和操作规程及应急处理措施;6、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保留签到记录并建立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档案。   现场检查时存在以下问题:1、采场边坡平、剖面图主要负责人未签字确认;采场、排土场平面图中未标注边坡位移监测点具体位置;2、至采场运输道路沿途缺少限速、减速等安全警示标志;3、临时排土场边坡监测记录缺少数据比对分析内容;采场边坡监测点未定期监测;4、采场西南侧4号坐标拐点附近道路内侧无水沟,路面积水,外侧车挡不完善。
14 2.28 安徽钱塘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宣城市安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宣安办[2023]9号)的要求,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采场总出入口运输道路内侧淤泥堆积,截排水沟不完善;2、进入+120m生产平台运输道路转弯半径偏小,道路内侧边坡危浮石未清理,缺少限速、减速警示标识牌;3、采场+130m积水坑未随着开采水平的下降及时调整位置;4、+120m生产平台西侧作业面坡面角局部过大,危浮石未及时清除;5、开采现状剖面图台阶参数填绘不完善;2号临时排土场无现状剖面图;6、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未形成排查治理报告;7、矿山未按“宣安办”[2023]7号”文件要求每月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上问题项限期15日整改完成。
15 2.28 泾县包合苏岭方解石矿 根据宣城市安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宣安办[2023]9号)的要求,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106m~+80m西斜坡道围岩局部节理裂隙发育,应制定安全措施,强化顶板管理;2、西斜坡道+87m水平有一处废弃巷道未及时封闭;井下部分封闭墙未设泄水孔;3、+80m中段通风设施不完善;井下测风站设置不足;4、井下路标、采场安全警示牌不足;5、井下主要巷道、采场顶板分级管理不到位,管理牌板设置不足;6、西斜坡道+87m水平配电房缺少管理牌板和绝缘工器具
16 3.1 金丰矿业(安徽)有限公司 根据宣城市安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宣安办〔2023〕9号)的要求,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问题:1、现有生产平台未编制遇溶洞安全技术措施;2、采场东南侧靠帮边坡(+280m~+290m)南侧坡面角过大且坡顶存在伞檐;3、采场避炮棚距爆破作业点安全距离不足;4、矿区运输道路+270m水平处内侧边坡危浮石未及时清除;5、采场现状剖面图台阶参数标注不全。以上问题项限期15日整改完成。
17 3.1 宣城市聚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酯化工艺阶段、消防站内灭火器未设置巡检卡;
2、西侧厂区杂草需清理;
3、厂区内个别员工未按要求佩戴安全帽;
4、部分停用设施设备未挂停用牌;
5、提醒企业及时修订应急预案;
同时提出如下要求:
1、企业立即开展一次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储罐区,储存仓库,压力管道;
2、企业分管领导、安全管理人员需加强对厂区巡查的频次。
18 3.1 安徽泾县恒信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宣城市安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宣安办〔2023〕9号)的要求,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问题:1、未见采空区相关管理台账;2、井上井下对照图中要素填绘不全,如缺岩体移动范围、中段标注不全;+143m、+120m中段平面图矿房、主要巷道名称标注不全,未标注采空区相关参数;3、+120m中段东北采场采矿作业规程内容不规范,采场支护方式、采矿爆破图表、爆破起爆器等与现状不符或缺少;4、+120m中段西运输巷一处封闭墙未挂牌管理,一处封闭墙未封闭到位;5、+120m中段北6采场运输巷遇溶洞处顶板管理不到位,未及时敲帮问顶;6、未按“宣安办[2023]7号”文要求每月坚持开展“强监管严执法”专项行动。
19 3月8日 浙溪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日常巡查记录未及时填写;
2、灭火器未设置巡检记录卡;
3、操作井内泵体未接地;
4、安全教育培训年度计划、应急演练计划未及时制定;
另提醒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及档案资料管理。
20 3月10日 泾县盛源气体销售有限公司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丙烷储罐安全阀根部阀门手轮应上锁;
2、丙烷装卸站台静电接地报警仪故障;
3、丙烷机泵房三台设备电气接地串接,不符合规范要求;
4、氧气储罐卸车连接管拉断阀连接法兰密封垫选性错误,卸车未设置防溜车止退器;
5、未对可燃气体检测报警数据和原因及处置进行记录。
另提醒企业加强气瓶防倾倒管理。
21 3月10日 安徽红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罐区、车间设备泵接地不规范;
2、回收釜放空阀应设置双阀;
3、分汽缸螺栓不规范,应用双头阀;
4、气体报警处置记录不完善;
5、总控室操作规程、工艺指标应上墙。
22 3月10日 安徽天恒农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该企业尚未复产)
1、真空泵电机接地不规范,开关箱未设跨接及标识;
2、消防沙池消防锹缺失;
另提醒企业停产期间做好领导带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
23 3月10日 宣城市聚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酯化车间二层平台腐蚀严重;
2、酯化车间反应釜放空管法兰螺栓不齐,螺栓腐蚀严重;
3、酯化车间二层可燃气体探头覆盖半径需核实;
4、烷基化反应釜安全阀法兰不标准,螺栓不全,长度不足;
5、丙烯罐区安全阀根部阀应上锁;
6、三氯氧磷装卸区应设置喷淋洗眼器;
7、制氮机房环境氧检测器安装高度不足;
8、环氧丙烷液位数值与DCS、SIS信号需校准;
9、二道门设置不符合建设要求,需现场显示实时生产区人数。
24 3月14日 泾县利民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未制定2023年度安全培训计划;
2、未制定2023年应急演练计划,上半年应急演练暂未开展;
3、日常巡检记录未及时记录;
4、手推式灭火器管带折叠不规范;
5、灭火器未定期进行检查;
6、储罐区操作井需清理;
7、未在储罐区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25 3月14日 宣城市泾县厚岸南冲董家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未制定2023年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2、未在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3、进站须知警示牌位置不合理,不醒目;
4、便携式静电接地报警器故障。
26 3月14日 宣城市泾县中村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未制定2023年度安全培训计划;
2、未在加油站入站口处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3、未制定2023年应急演练计划,上半年应急演练尚未开展;
4、灭火器未定期进行检查;
5、操作井需清理。
27 3.15 泾县银山岭矿业有限公司铜山选矿分公司 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检查组现场抽查检查,发现你库存在以下问题:1、尾矿库安全生产责任制于2019年10月编制,部分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与实际不符,如责任制中有总经理职责,实际岗位为选矿厂厂长,无安全检查工职责等;无责任制考核的内容,不符合《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尾矿库日常巡检和定期观测制度中未规定巡检周期和定期观测内容。3、尾矿库浸润线人工监测数据与在线监测数据未定期对比分析,不符合《尾矿库安全规程》第6.7.5条规定。4、2022年7月安徽省煤炭科学院研究院提交的《尾矿库安全现状评价报告》中进行调洪演算后提出“库水位在线监测探头设置位置不合理”未见整改材料。
28 3.15 泾县银山岭矿业有限公司 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检查组现场抽查检查,发现你矿存在以下问题:1、矿山停产期间未制定安全技术措施。2、矿山未建立电气作业安全制度,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6.7.8.1条规定。3、矿山未配备分管安全副矿长,不符合《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4、提升机房未悬挂提升系统图;提升机钢丝绳最新检测日期为2022年8月2日,超出6个月的检测周期,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6.4.8.24、6.4.7.4条规定。5、柴油机房内无防火制度,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5.7.2.7条规定。6、矿山未提供乡镇包保领导2022年检查问题及整改情况记录等相关材料。
29 3.15 金丰矿业(安徽)有限公司 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检查组现场抽查检查,发现你矿存在以下问题:1、矿山未与矿石运输企业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2、矿山对爆破施工和矿石运输承包单位在管理、培训、检查、考核和奖惩方面未做到“五统一”。3、矿山采场边坡及矿山运输道路设置的安全警示标志不足。4、矿山在用移动式空压机未定期检测,不符合按照《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设备设施安全检测检验目录》规定。5、救援单位(皖南区域矿山救援大队泾县中队)2022年未按救护协议的约定组织、指导矿山救援演练。
30 3.15 安徽钱塘矿业有限公司 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检查组现场抽查检查,发现你矿存在以下问题:1、未建立排土场边坡稳定监测制度,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6.4.8.11条规定。2、公司从业人员80人,仅建立36人安全培训“一人一档”档案,未建立外包施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档案,不符合《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第(十二)条规定。3、矿山未将爆破作业外包施工纳入统一管理,未制定爆破安全管理制度,未参加爆破设计、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审查。4、矿山安全费用使用管理不规范,2022年安全费用使用620.71万元,其中排土场黄土台阶平整支付34笔、支出350万元,与2022年实际支出不符。5、主变电所未加装防止小动物窜入措施,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5.6.5.2条规定。6、未建立电气作业安全制度,停送电工作票填写不规范,缺少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的签字项,部分工作票的工作负责人或操作人未签字,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5.6.5.1条规定。7、缺少电气保护装置检验记录及停送电记录,不符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第5.6.5.5、5.6.5.7条规定。8、矿山《初步设计及采选过程安全专篇》于2007年编制,部分设计内容与现行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要求不相符,未按照新要求补充、修改设计内容。9、安全生产责任制未结合矿山实际进行修订。10、总出入沟处的运输道路路挡局部损坏,路边排水沟局部阻塞。
31 3月21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宣城泾县高铁加油站
复查上次提出消防沙池存量不足等问题已完成整改。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应急演练评估表填写不完全;
2、隐患排查有电子版,未保留纸质台账;
32 3月21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宣城泾县裕隆路加油站
复查元旦期间配电房配备防冻手套,已完成整改。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年度培训计划需细化;
2、年度演练计划未打印;
另督促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开展完成自查自改工作。
33 3月21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宣城泾县晏公加油站
复查元旦期间灭火器更换问题,已完成整改。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年度培训计划需细化;
2、隐患排查记录有电子版,无纸质台账;
3、储罐区操作井内轻微锈蚀
另督促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开展完成自查自改工作。
34 3月21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宣城泾县桃花潭镇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隐患排查整改闭环记录不完善;
2、加油站内安全警示标识不醒目;
另督促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开展完成自查自改工作。
35 3月21日 宣城市泾县茂林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未与员工签订安全责任状;
2、未制定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3、未见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记录;
4、未制定年度应急演练计划,上半年应急演练暂未开展;
5、日常检查记录及隐患排查记录未及时填写;
6、消防锹摆放位置不合理;
7、消防站内灭火器未见2月巡检记录。
另督促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开展完成自查自改工作。
36 3月23日 宣城市泾县蔡村上胡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手推式灭火器管带折叠不规范;
2、储罐区未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识,卸油区操作规程牌需更换;
3、储罐区操作井、消防沙池需清理;
4、现场未见2023年安全教育培训计划,未见安全培训记录;
5、有日常巡查记录,隐患排查无闭环记录;
6、未见2023年应急演练计划,上半年应急演练暂未开展;
另提醒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时上报自查自改情况。
37 3月23日 宣城市泾县蔡村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手推式灭火器管带折叠不规范;
2、灭火器未制定定期巡检卡,无定期巡检记录;
3、油气回收装置阀门缺少常开、常闭标识,干燥剂需更换;
4、未制定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5、未见隐患排查闭环记录;
6、未见2023年应急演练计划,上半年应急演练暂未开展;
另提醒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时上报自查自改情况。
38 3月23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宣城泾县红星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储罐区排水不畅;
2、消防沙池箱盖损坏;
3、现场人员配备不足;
4、隐患排查有电子版,无纸质闭环台账。
另提醒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时上报自查自改情况。
39 3月23日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宣城泾县榔桥加油站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加油岛灭火器未见定期巡检记录;
2、92#汽油储罐区操作井需注意防潮;
3、隐患排查有电子版,无纸质闭环台账;
4、现场人员配备不足。
另提醒企业按照省厅关于装置设备带“病”运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时上报自查自改情况。
40 3.24 泾县晏公采石场 根据宣城市安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宣安办[2023]9号)文件的要求,县应急局组织专家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存业以下问题:1.采场运输道路沿途限整警示标志不足;2.采场+130m装运平台不平整;中部积水;3.破碎站投料口未设置警示标志和报警信号装置;4.开采现状剖面图未标注台阶相关参数,主要负责人未签字确认。
41 3月28日 宣城市聚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复查3月10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改情况,除第5、9条尚在采购中外,其他均已整改完成。
    近期重点工作检查情况:
1、检查有限空间台账问题,现场符合;
2、重点检查内容中,无培训考核奖惩机制;
3、特殊作业管理制度未修订;
4、有开车方案,缺少检维修方案;
5、未定期开展管道泄露,阀门及螺栓等部位安全检查;
6、甲类厂房存在座椅;
7、上半年应急演练暂未开展。
42 3月28日 安徽红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复查3月10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整改情况,第1、2、4项已完成整改,3、5项未整改完成。
    近期重点工作检查情况:
1、检查有限空间台账,作业规范,现场符合;
2、有开车方案,缺少检维修方案;
3、承包商管理中特殊作业人员未签订安全协议;
4、未定期开展管道、阀门等泄露检查;
5、甲类厂房存在桌椅;
6、上半年应急演练暂未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