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4-0003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3年度泾县政聘企培双选会暨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8 15:25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4-0003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3年度泾县政聘企培双选会暨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8 15:25
2023年度泾县政聘企培双选会暨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8 15: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度泾县政聘企培双选会暨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日前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来自全县15家重点产业企业现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人社局、县委编办等共同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人才需求方向主要集中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类等我县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相关领域,计划引进29名青年人才,吸引260余名省内外高校优秀毕业生报名。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与报名人才逐个开展面谈,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薪酬待遇、食宿条件以及此次引进人才具体岗位及所需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介绍;报名考生围绕本人所掌握的专业知识能力,是否适应企业的岗位需求,是否能接受引进人才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在现场进行交流沟通后,在双选结果汇总表中签名确认双选结论。

  在双方交流沟通达成共识后,工作人员为双选成功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下一步采取笔试加专业测试的方式录用为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并根据人才专业特长和成长方向,和重点产业企业建立培养关系。近年来,县委人才办针对特色重点产业需求,创新探索“政府签约聘用、派驻企业培养、双方共同管理”的“政聘企培”模式,公开引进青年人才,纳入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库管理,安排事业编制,发放工作补贴。派驻企业培养3年后,可自主选择在事业单位任职或留企发展。通过给编制、给待遇、给选择方式,构筑人才集聚“强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