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保障政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304-00050 组配分类: 保障政策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5万张免费券,泾县所有国有收费A级景区免费游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27 10:43
5万张免费券,泾县所有国有收费A级景区免费游
发布时间:2023-04-27 10:43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到来2023年五一小长假惊喜大礼包——‘免费游宣城’”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全市文旅企业将发放5万张“免费游宣城”文旅消费券,包含宣城市所有国有收费A级景区。

一、参与活动的景区

全市所有国有A级收费景区14家敬亭山风景区、安徽扬子鳄景区、郎溪县观天下景区、广德市太极洞景区、宁国市山门景区、泾县查济景区、泾县桃花潭景区、泾县宣纸文化园、泾县黄田景区、泾县赤滩景区、泾县马头养生观光园、绩溪县上庄景区、绩溪县徽杭古道景区、旌德县朱旺景区。

二、活动时间

1.免费券发放时间2023年4月29日——5月3日

2.免费券使用时间

2023年5月4日——2024年4月28日(其中法定节假日不得使用)

三、活动内容

1.发放要求

2023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来宣旅游的外地(市外)游客在宣城住宿一晚的,退房离开星级酒店(民宿、农家乐)时,每间房可至前台领取由宣城市文旅局印制的免费券一张,住宿两晚可领取免费券二张,最多领取两张,优惠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2.使用要求

外地(市外)游客凭免费券在活动有效期内(不含法定节假日)前往任一参与活动景区旅游,凭券免景区首道大门票。免费券使用需提供使用者本人身份证信息,宣城市户籍游客不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