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305-00068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举行第六届中小学生足球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5 20:29
泾县举行第六届中小学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20:29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至5月14日,泾县第六届中小学生足球赛在泾县体育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泾县教体局主办,泾县业余体校承办,泾县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17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做好比赛工作,泾县教体局成立了泾县第六届中小学生足球赛组委会,统筹谋划,精心安排,自4月10日起,分别开展组队报名、教练员分组抽签、裁判员培训、比赛日程安排等工作,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城关三小1队、城关四小队、城关三小2队、千亩园小学队、茂林小学队、晏公小学队分获男子小学组第一、二、三、四、五、六名;榔桥小学队、城关三小队、茂林小学队、城关五小队、城关四小队、晏公小学队分获小学女子组第一、二、三、四、五、六名;稼祥中学队、泾县二中队、千亩园学校队分获中学组足球赛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校园足球文化,推动了校园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完善了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有力的推动素质教育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