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6-0000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3年全县第二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1 14:44
2023年全县第二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施怀中在2023年全县第二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始终坚持把招商、项目

作为一切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

  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第二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招商、抓项目的紧迫感,始终坚持把招商、项目作为一切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副书记杨培靖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2023年度洽谈、推进项目情况,部分项目招商专班牵头领导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研究讨论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提请会议研究事项。

  施怀中在讲话中指出,双招双引是拼经济、抓发展的“第一战场”,是我县奋力实现崛起赶超,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增强抓招商、抓项目的紧迫感,切实把招商、项目作为一切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用更加敏锐的嗅觉、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真诚的服务,进一步加快招商信息洽谈进度,奋力打开双招双引新局面,推进招商项目快速落地见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力量。

  施怀中强调,双招双引考验的是真本事,必需的是真干劲,回报的是真发展。要抓体系,实现项目招引系统化。充分结合我县资源禀赋、风土文化、区位交通等特点和优势,系统推进相关行业、领域招商引资工作,聚焦好大强和高精尖,抓主抓重,推动“牛鼻子”项目早日落地,不断发挥示范和带动效益,引领相关产业迅速集群,形成气候。要抓服务,充分利用以商招商。始终把“优环境”“优服务”“解难题”作为招商工作的金字招牌,用真心诚意换取企业家的十分满意,让他们更塌心地留在泾县、更主动地出谋划策,围绕补链延链强链提供更多招商信息,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更高效。要抓变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始终坚持用变化发展的眼光看待双招双引工作,坚持动态抓、抓变量,确保项目招引朝着更大更好、更有利于发展的方向推进,同时要充分考虑企业特点、结合我县实际,找准新的契合点、打开新的突破口,推动更深层次、更广空间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