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医保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667N/202305-0001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百姓问医保】哪些门诊慢特病病种符合“免申即享”政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6 16:02
【百姓问医保】哪些门诊慢特病病种符合“免申即享”政策?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2 来源: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哪些门诊慢特病病种符合“免申即享”政策? 

    答:根据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 《医保便民新举措(第一批)》的通知(皖医保办〔2023〕25号)文件规定,对器官移植术后、心脏瓣膜置换术后、恶性肿瘤3个病种,参保群众出院结算后,参保地医保中心根据医保信息系统中的出院诊断等信息,可以直接认定相应的门诊慢特病,并通知参保群众及时享受医保门诊慢特病待遇。

    咨询电话:0563-580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