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403-00006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落实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6 10:33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落实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10:33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梳理乡村振兴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工作任务推深做实

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级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强化帮扶力度。严格落实帮扶走访。努力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到村入户,集中宣讲,帮助村全面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推动党的政策深入人心。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不断健全镇村两级为民服务体系,推进标准化建设,真正把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为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