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住建局> 基层政务公开> 保障性住房> 配给管理> 办理配租配售公告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301-00073 组配分类: 办理配租配售公告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3 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8 10:34
2023 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8 10:34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举行2022年低保家庭户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的通知

城区各社区:

根据《关于开展泾县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工作的通知》(建办〔2022〕174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摇号事项通知如下:

一、摇号时间: 2023年1月18日上午8:30分。

二、 摇号地点: 县住建局10楼会议室。

三、 参加人员: 社区工作人员及申请家庭人员代表。 四 、摇号须知:

1、申请家庭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8:00前到达摇号现场(每户只须申请人或委托人1人到场参加摇号)。

2、各社区请务必提前通知低保申请家庭按时到达摇号现场, 申请人不能到现场而委托他人抽签的,应出具经所在社区盖章的书面委托书,未按时到场又未委托他人的,本期申请作废。

3、原租住公房的,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需退出公房后方可办理公共租赁住房入住手续。

4、参加摇号人员须佩戴口罩。

五、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摇号仪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