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7-00031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涂顺赴上海市开展招商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7 17:25
涂顺赴上海市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17:25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至14日,县政协主席涂顺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县政协办、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参加。

在上海期间,涂顺一行先后考察了长三角智慧冷链联盟“双碳”工作委员会、力方集团、北虹桥智能制造产业园、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或基地,宣传推介泾县优良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就可持续包装绿色产业园等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期间,涂主席一行还接待了中财君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就对方相关投资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7月14日返回泾县后,涂顺在泾接待江苏普华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就我县食品产业招商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