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医保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667N/202307-0001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百姓问医保】门诊共济政策下,泾县参保职工在异地普通门诊就医发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25 16:47
【百姓问医保】门诊共济政策下,泾县参保职工在异地普通门诊就医发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吗?
发布时间:2023-07-25 16:47 来源: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门诊共济政策下,泾县参保职工在异地普通门诊就医发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吗?

泾县参保职工普通门诊外出就医,需办理转诊转院手续或按规定履行备案手续后,将普通门诊发票带回泾县医保大厅进行报销。已办理异地安置、异地长期居住、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备案手续的三类人群普通门诊费可在异地直接结算。

咨询电话:0563-502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