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308-0000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文字解读】《2023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计划安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2 15:49
【文字解读】《2023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计划安排》
发布时间:2023-08-02 15:49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起草背景

为进一步提升宣城市知晓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城市名片及宣城市经济社会和营商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吸引更多客商关注宣城、投资宣城,制定该方案。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总体要求,围绕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总定位,充分展示宣城投资环境,提升宣城知晓度和美誉度,助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起草过程

2023年初,市投促局根据“双招双引”工作要求,认真研究,草拟了《2023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计划安排》,同时根据相关单位意见进行修改,于1月20日印发。

四、工作目标

围绕产业发展、投资生态、区位交通、生态环境、文化历史等内容,突出不同主题,打响宣城在外知名度,吸引客商来宣投资。

五、主要内容

一是明确每期主题,突出重点宣传。二是任务具体,各县市区和个产业链明确任务和节点,突出精准推送。三是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商协会、校友会、文创活动等宣传渠道多维拓展。

六、创新举措

进一步提高宣传专业化水平,尝试通过市场化手段、互联网思维,加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城市知晓度。

七、保障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强化部门职责。三是规范操作流程。四是实行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