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8-0000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立勋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3 17:25
许立勋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复盘分析市对县2022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听取关于我县争取国务院和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黄凰、汪涛,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根据会议议程参加会议。


许立勋指出,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正确全面分析形势,坚定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全力拼经济、优环境、促发展,全县经济运行呈持续恢复、稳中向好态势,进入三季度,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候,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咬定全年发展目标,继续保持奋斗姿态,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抓实工作举措、明确奖惩机制,要明确工作目标,注意工作方法,深入研究政策,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合力,推动发展。要全力以赴,抢抓快干,奋力打好三季度冲刺战和全年收官战。要围绕“两个确保”,狠抓运行调度,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狠抓要素保障,加快破解制约要素,狠抓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狠抓为企服务,切实助企纾困解难,狠抓责任落实,形成竞相发展局面,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干字当头、狠抓落实,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抓发展上来,切实肩负抓发展的重大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与会单位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36766&title=%E8%AE%B8%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9%87%8D%E7%82%B9%E5%B7%A5%E4%BD%9C%E8%B0%83%E5%BA%A6%E4%BC%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