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308-00009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发改委:积极组织开展皖美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21 10:51
泾县发改委:积极组织开展皖美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10:51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消费市场的知名度、热度,挖掘多领域消费新场景,扩大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我委紧跟安徽省“皖美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热潮,积极组织各单位参加评选活动。

1.多部门联动。积极组织文旅、科商经、教体、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开展申报,充分挖掘我县潜力消费点,拓展产业新发展空间。

2.加强宣传引导。立足我县文旅资源优势,大力鼓励和支持景区、民宿参与此次“皖美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宣传推介我县绿水青山的环境、清新舒畅的空气集于一体休闲度假好去处,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消费体验。

3.认真审核材料。会同文旅、乡镇政府对所申报的皖美消费新场景材料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指导和把关,力争能够成功通过省、市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