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308-00071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财政局召开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23 11:27
泾县财政局召开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3 11:27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巡视、省财政厅最新工作要求,8月23号上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议暨进一步夯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工作的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单位相关业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工作》、《县财政局关于转发宣城市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行政事业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制度文件;通报了全县国有资产出租行为专项清查情况并提出要求;布置了我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工作、县级公物仓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资产管理相关文件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夯实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全面提升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加强对国有资产出租行为的重视程度,加强监管,从源头上进行把控,进一步学习与国有资产出租的各类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二是各部门切实承担起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所属单位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三是切实抓好制度组织落实,堵塞管理漏洞,提升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完善本单位内部控制管理制度,防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