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重点工程
索引号: 12341729MB11580969/202308-00014 组配分类: 重点工程
发布机构: 泾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举行安徽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基地(泾县)揭牌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3 16:33
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举行安徽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基地(泾县)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13 16:33 来源:泾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省乡村振兴局批复在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设立“安徽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基地(泾县)”。7月27日上午,在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举行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束剑为基地揭牌,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仪式,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参加。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已开展各类乡村振兴主题培训140场次、受众2600余人。此次安徽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基地(泾县)挂牌启用,是践行党中央提出的“发挥好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分类分级开展‘三农’干部培训”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托党校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点,构建培养乡村振兴事业“领头雁”“后备军”的重要平台。

下一步,该基地将组织教师围绕质量兴农、城乡融合、绿色发展、文化兴盛、乡村善治、共同富裕等“六个之路”,结合乡村振兴理论和基层实践,加强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开发提升相关教学专题,开展好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充分发挥好党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助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乡村振兴干部人才队伍,为全县乃至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