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9-0003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召开研学工作领导组会议暨2023年秋冬旅游宣传营销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19 08:47
我县召开研学工作领导组会议暨2023年秋冬旅游宣传营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08: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泾县研学工作领导组会议暨2023年泾县秋冬旅游宣传营销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黄凰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汇报了8月份全县研学工作情况;县文旅集团、县牛投公司、红旅小镇做交流发言;各参会单位围绕研学课程大赛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县领导指出,当前全国文旅市场火热,各地研学旅行数据可观,未来研学旅行市场大有可为。我县研学旅游资源丰富,现有各级研学基地21个,2023年1-8月,全县接待研学旅行3496批次37.23万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研学工作,县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主动靠拢转型,要积极适应旅游市场发展趋势,找准方向和路径,围绕非遗研学、红色研学、文化研学、自然研学等研学游等推出新产品,全力打造我县高质量研学旅行精品目的地,大力构建“全域研学”体系,形成“泾喜研学”品牌。要内容提升,全面整合升级,重点办好研学课程大赛和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工作,各单位、各基地要积极参与大赛和培训,组建优秀研学人才队伍。各属地乡镇做到对基地的指导,在《泾县研学》手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自身课程内容,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要大力营销,坚持市场导向。要用市场思维打造研学的全产业链盈利模式,充分利用、发挥我县地域环境资源,积极寻找合作团队、合伙人和研学项目,拓展盈利空间。要坚持“走出去 引进来”把泾县研学产品充分推广出去,积极参加全国研学推荐活动,大力开发面向学生的文创产品,持续做好宣传营销,在抓好日常旅游运营基础上掀起研学旅行宣传热潮。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39107&title=%E6%88%91%E5%8E%BF%E5%8F%AC%E5%BC%80%E7%A0%94%E5%AD%A6%E5%B7%A5%E4%BD%9C%E9%A2%86%E5%AF%BC%E7%BB%84%E4%BC%9A%E8%AE%AE%E6%9A%A82023%E5%B9%B4%E7%A7%8B%E5%86%AC%E6%97%85%E6%B8%B8%E5%AE%A3%E4%BC%A0%E8%90%A5%E9%94%80%E5%B7%A5%E4%BD%9C%E9%83%A8%E7%BD%B2%E4%BC%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