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9-00035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涂顺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开展招商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14 08:54
涂顺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08:54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8日,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政协办、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及县驻温州招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9月5日—7日,涂顺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天旵集团、佛山宁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丰农控股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深圳涵宇投资公司、深圳美福益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就高性能稀土镧钨半导体金刚切割线项目、轮毂电机产业园项目及预制菜食品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9月8日,涂顺一行与深圳市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IPCR预制菜研究院院长、深圳前海寻味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海波等进行座谈,围绕预制菜和食品产业发展等重要议题展开探讨,详细推介泾县重点招商资源,力争食品产业招商合作。对方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平台,为我县的食品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考察期间,涂顺一行还专题拜访了广东省宣城商会、深圳市泾县商会,就进一步深化区域产业招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