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民生工程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0-00006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就业促进行动】122个优质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07 15:26
【就业促进行动】122个优质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10-07 15:26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人社局在新世界超市举办“暖民心 促就业”2023年宣城市泾县“百场千岗”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月暨金秋人才夜市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县内16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电气工程师、财会、采购员等122个优质岗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求职者来到展位前查看资料、询问情况、填写简历。

活动开展前期,县人社局还通过发送短信和抖音等新媒体方式,通知县内离校未就业的大学生参加招聘会。接下来,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各项就业服务活动,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行动,促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