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贯彻落实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8-00069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保市场主体】泾县“多管齐下”全方位激发市场活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8 08:34
【保市场主体】泾县“多管齐下”全方位激发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2023-08-08 08:34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7月,该县新增市场经营主体2725户,同比增长47%,新增注册资本达1000万的企业53户。打造发展舒适圈。在泾县开发区试点实施“沙盒式、触发式”综合监管模式,搭建“准入准营”绿色通道,“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降低企业成本。目前,申请并纳入沙盒圈企业11户。激励示范标准圈。出台《泾县知识产权与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若干政策》,2022年以来,该县12家企业获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专利优秀奖、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等奖项,总奖励资金88.32万元。包容审慎管理圈。推进柔性执法,对企业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或减轻处罚。1-7月,对3家市场主体实行轻微违法行为免罚,免罚额达2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