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执法公示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308-00009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行政执法单位报送违法人员行政处罚情况汇总表(8月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6 09:18
泾县行政执法单位报送违法人员行政处罚情况汇总表(8月份)
发布时间:2023-08-16 09:18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水事违法案件行政处罚决定书

 泾水罚决字〔2023〕第08号


当事人基本情况:姓名:汪勇;性别:男;年龄:53;民族:汉;         电话:181****6899;住所地:安徽省泾县泾川镇晏公社区          ;身份证:                    。                                   

    经查你(单位)在徽水河榔桥镇河西村段河道管理范围内非法开采砂石的行为,违反了《安徽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有以下证据证明:

1、勘验(检查)笔录。                                        

2、行政执法照片(影像资料)。                                

3、水事案件调查笔录。                                      

    本机关根据《安徽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处罚:

处以罚款人民币捌仟元整(¥8000.00)。                 

    如对本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泾县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泾县人民法院起诉,复议、诉讼期间不影响本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上述决定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行政执法机关(印章)


                         2023年8月11日

   

备注:当事人应当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罚没款交至:泾县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地址:泾县泾川大道中国工商银行泾县支行,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泾县支行,帐号:131****009024905755,或者通过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电子支付系统缴纳(缴纳方式为:转账 )。

当事人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本执法机关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案       由 案件卷宗编号 被处罚人 处罚时间 办案单位 罚款(元)
非法开采砂石案 泾水罚决字
[2023]第08号
汪勇 8月11日 泾县水利局 罚款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