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310-0001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主动回应】融媒练兵进行时!第四站——榔桥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31 17:15
【主动回应】融媒练兵进行时!第四站——榔桥镇
发布时间:2023-10-31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泾县融媒体中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媒体融合大练兵——泾美乡村行”活动第四站在榔桥镇成功举行。

此次大练兵活动,围绕增强融媒体记者队伍,“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走进榔桥镇各村、社区运用全媒体手段全方位呈现。当地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伐带来的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新形势、新变化。


榔桥镇位于我县东南部,是全国重点镇、国家生态镇、安徽省木竹产业集群镇、安徽省产业集群专业镇,是著名的“中国木梳之乡”“中国油画笔之乡”、国宝“红星宣纸”主产地、名茶“涌溪火青”原产地。

自全县项目建设和征迁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号角吹响以来,榔桥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全镇重点项目任务节点,拉单挂账、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状态,奋力跑出镇域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提笔就写、扛机就拍、坐下就编,参赛队员们一个人就是一条新闻“生产线”充分展现了融媒青年人的担当与风采

整个活动收获满满。活动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4名个人优秀奖。

大家纷纷表示,比武练兵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采写报道能力,也在对比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写出“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全面展示泾县发展的新成效,为讲好泾县故事贡献媒体力量,展现媒体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