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民生工程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0-00033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就业促进行动】促就业,暖民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25 15:39
【就业促进行动】促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15:39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实现求职者与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推进县内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日前,泾县人社局举办“暖民心 促就业”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暨文化旅游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开展前期,工作人员紧密联系企业,及时更新企业招聘信息,同时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广泛宣传,吸引求职者参加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县内32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包括安徽垣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优视标识系统有限公司、安徽火山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优质县内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