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311-00001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2023年泾县狮村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结余资金项目---泾县蔡村镇小康河胡村段新建拦水坝工程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3 15:46
2023年泾县狮村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结余资金项目---泾县蔡村镇小康河胡村段新建拦水坝工程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3-11-03 15:46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江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泾县鸿润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瀚海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AHTZ-GC-2023039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泾县蔡村镇小康河胡村段新建拦水坝工程已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付,招标人为泾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省天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工程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泾县蔡村镇小康河。

2、建设概况:本工程为蔡村镇小康河胡村段新建拦水坝工程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土方及平整、浆砌块石护底及防冲槽、拦水坝、消力池等。

3、控制价:人民币580570.41元。

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5、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企业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3年11月03日至2023年11月06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2、地点:安徽省天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泾县泾川镇财富鑫城B2幢112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07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泾县水利局会议室。


2、 开标异议

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提出,招标人应当当场作出答复,并制作记录。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天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施先生            联系人:万工         

 话:15856305030            话:18056334566




2023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