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311-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泾县乌溪河山洪沟防洪治理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4 16:30
宣城市泾县乌溪河山洪沟防洪治理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3-11-14 16:30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徐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水环境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邀请单位):

安徽启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拟邀请上述投标供应商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宣城市泾县乌溪河山洪沟防洪治理设计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QYCGZB-2023090

2、项目名称:宣城市泾县乌溪河山洪沟防洪治理设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9万元

5、最高限价:29万元

6、采购需求:采购宣城市泾县乌溪河山洪沟防洪治理设计单位,详见谈判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23年11月29日前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报告,施工图设计按业主要求及时提供。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本项目仅限被邀请的单位参与投标。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7日9时30分。

2.地点:泾县开发区箬帽路21号。电话联系代理机构报名并发送营业执照扫描件后获取电子版谈判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7日9时30分。

2、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及地点:纸质密封递交。

地点:安徽启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送达的文件将拒收。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泾县水利局

地址:泾县谢园路

联系方式:139****92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启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开发区箬帽路21号

联系方式:199****8598、0563-50900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吴军

电话:139****9287、199****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