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1-00027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涂顺走访联系高层次专家人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17 14:44
涂顺走访联系高层次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11-17 14:44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智汇泾城”人才计划,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在加快建设泾县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县政协主席涂顺赴茂林镇走访看望高层次专家人才,茂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涂顺看望了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洪忠保,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未来规划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情况,倾听了对我县人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涂顺到茂林花砖厂走访看望了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纪建新,关切询问其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授徒情况以及在传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非遗保护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与肯定。

涂顺表示,高层次专家人才是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服务工作,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专家人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泾县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施展才华,发挥聪明才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在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