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工作成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1-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成效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汀溪乡“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2 14:53
泾县汀溪乡“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2 14: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泾县汀溪乡“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黄凰致辞。县直有关单位、汀溪乡和开工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心全意为企服务,努力打响“泾天办”服务品牌。汀溪乡党委、政府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这一关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高标准施工、快节奏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为“皖南川藏线”再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汀溪乡持续跟进重点项目,大力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苏红村云逸山溪度假酒店项目、红星村Here.汀溪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桃岭村贝壳岛上精品民宿项目、红星村茶旅综合体项目、红星村束氏提魁茶旅研学基地项目、红星村汀溪加油站项目、苏红村六道弯航空营地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文旅产业、丰富文旅业态、赋能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汀溪乡党委、安徽途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日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分别致辞。汀溪乡各部门、各村和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