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311-00034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举办2023年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2 17:14
泾县举办2023年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7:14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至19日,泾县举办2023年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来自泾县城乡的14所小学共24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置短跑/跨栏接力、十字跳、跨越式跳高、越过障碍掷准、跪投实心球、助跑跳远、4×100接力和4×400接力等8个项目。比赛时,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整个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经过激烈角逐,泾县千亩园学校和榔桥镇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城乡男女团体成绩第一名。本次趣味运动会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让学生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近年来,泾县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积极探索体教融合实践,厚植学校体育品牌建设,倡导“重参与、重普及、重教育、重文化”的理念,面向全县青少年儿童开展各类主题健身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