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310-00074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精彩文艺演出助力第51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27 14:54
精彩文艺演出助力第51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
发布时间:2023-10-27 14:54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活动主题:2023年第51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文艺汇演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活动地点:丁家桥宣纸产业园

主办单位:中国文房四宝协会、泾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泾县文化馆)、丁家桥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0563-2666008

 

2023年10月23日上午,由中国文房四宝协会、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泾县文化馆)、丁家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第51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文艺汇演在丁家桥宣纸产业园举办。泾县文化馆精心组织编排一场文艺演出,为活动助庆添彩。

演出在原创歌伴舞《宣纸上的故乡》中拉开了序幕,原创歌曲《纸上花》、原创音舞快板《新时代 新泾县》、原创少儿舞蹈《文礼武韵》、女子群舞《如愿》、原创女子群舞《泾溪丽影》、原创歌伴舞《一束光》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通过演唱、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将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泾县传统文化从不同角度表达,彰显了新时代泾县人民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泾县文艺工作者立足本土,创作了一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艺术水准较高的文艺作品。泾县文艺创作精彩纷呈,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泾县高质量发展汇聚了更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