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1-0003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平台建设】泾县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效衔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2 08:55
【平台建设】泾县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效衔接
发布时间:2023-11-22 08:5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泾县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信息数据质量提升专项活动,对照清理内容,开展本县自查和兄弟县市区互查等工作。在自查中,梳理检查乡镇基层“两化”13个领域、县本级基层“两化”31个领域的发布信息,重点检查2022年以来发布的全量政府信息,排查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不标准、信息发布内容不规范和信息发布细节不到位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条分析整改,逐条附整改链接,目前已经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在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中,该县严格贯彻落实省政务公开办《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清单》,注重工作衔接,充分吸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成果,强化公开平台建设,落实信息公开主体责任,确保每一重点领域目录横向覆盖周密、纵向层级周延,进一步提升信息发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