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养老服务(老年人福利)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85D/202311-00053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老年人福利)
发布机构: 泾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泾县民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8 08:58
【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泾县民政局开展老年人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08:58 来源:泾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泾县民政局联合泾县百姓公益联盟在泾川镇山口社区组织开展“睦邻互助,悦享夕阳”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泾县农商行桃花潭支行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ppt为老年人详细讲解银行自动存取款机的使用方法。

       同时邀请社区民警为老人讲解防电信诈骗方法帮助老年群体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守护好自身“钱袋子”。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普及老年人防诈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老年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