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311-0001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主动回应】比武 练兵 提能力——记者节我们这样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8 16:01
【主动回应】比武 练兵 提能力——记者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3-11-08 16: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11月8日是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在记者节到来之际,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采编队伍,深入基层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媒体融合大练兵”活动,用采编实战的方式,全面提升新闻工作者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作为我县主流媒体传播平台,在做好传统宣传报道的同时,县融媒体中心还积极创新报道形式和传播方法,为一线记者搭建了比拼本领的赛道。在大练兵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编辑们共分为八个采访小组,放开脚力、打开眼力、发挥脑力、运用笔力,深入基层,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事迹和良好风貌,捕捉特色乡村美景,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用“学、练”结合的新闻实战增强记者“四力”,走好全媒体时代的群众路线,在记者节里推出更多、更好的优秀融媒体产品。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多次实战练兵活动,让一线记者在业务知识和专业技术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尽显泾县融媒风采。近期,泾县融媒体中心组织3名记者组成代表队,参加宣城市第四届媒体融合实战练兵活动,并荣获团体三等奖及短视频、新媒体单项二等奖。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琳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四力”,把新闻写在人民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