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1-0003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召开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2 17:45
我县召开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7: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束剑、卢勇、黄凰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县政府)督查考核室汇报了2023年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部分参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许立勋指出,当前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时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看清当前形势,以冲刺和决战的姿态,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许立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高度重视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工作调度和指标监测,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做到情况早掌握、措施早出台、行动早落实。要集中发力、持续用力,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及时调度,加强督促指导,配合部门要积极作为、尽职履责,确保高质高效、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考核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抓实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考核情况摸排到位,全面摸清指标考核细则,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要求,细化落实,确保每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研究部署对策措施,把对上争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不遗余力争取位次的前进、得分的提升。要严格兑现考核奖惩。切实加强督查和指导,用好考核“指挥棒”,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责任落实,全面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营造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2846&title=%E6%88%91%E5%8E%BF%E5%8F%AC%E5%BC%80%E5%B8%82%E5%AF%B9%E5%8E%BF%E7%9B%AE%E6%A0%87%E7%AE%A1%E7%90%86%E7%BB%A9%E6%95%88%E8%80%83%E6%A0%B8%E5%B7%A5%E4%BD%9C%E6%8E%A8%E8%BF%9B%E4%BC%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