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其他行政权力> 现场检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312-00001 组配分类: 现场检查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加强监测质量监管 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4 16:38
加强监测质量监管 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发布时间:2023-12-04 16:38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近日,泾县生态环境监测站会同安徽省宣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我县环境质量委托检测的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质量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主要对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要求,现场查看了实验室仪器设备及环境条件是否满足检测要求,抽查了部分监测报告和原始记录,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将进一步督促检测机构在后续工作中保时、保质完成监测任务,确保监测过程的合规性、监测数据的准确性、报告的有效性,提升监测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