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308-00081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财政局: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 预防诈骗 守住养老钱”敬老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29 15:51
泾县财政局: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 预防诈骗 守住养老钱”敬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15:51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泾县财政局联合华安证券公司泾县投教基地组织志愿者前往晏公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 预防诈骗 守住养老钱”为主题的敬老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孝老敬老传统美德,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取“面对面”方式向老年人宣讲“刷单返利”、“金融投资类”等多种常见诈骗套路以及“医疗保健品”、“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专门针对老年人的新型诈骗手法和反诈防骗知识,通过细致讲解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知识,及时帮助老年人捂紧“钱袋子”,远离诈骗“陷阱”。同时,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牛奶面包等补给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推动了养老反诈宣传入耳入心,更提升了老年人的防范意识,构筑起坚实的防诈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