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312-0000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主动回应】泾美乡村行,第八站——“媒体进警营 共绘平安蓝”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5 16:00
【主动回应】泾美乡村行,第八站——“媒体进警营 共绘平安蓝”
发布时间:2023-12-25 16: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媒体融合大练兵—— 泾美乡村行第八站,“媒体进警营 共绘平安蓝”全媒体采访活动成功举办。泾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与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们一起走进泾县公安局所属的大队、派出所及服务窗口,零距离感受、深层次聚焦泾县公安工作的新变化与新发展。

 编辑记者与安大学生们走进公安服务窗口、交警执勤岗位特(巡)警训练场地、森林公安巡山护林线路等民警们的日常工作场所,通过镜头与文字语言记录公安干警为守护百姓的平安与幸福付出的辛勤与汗水。

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

编辑记者和学生们互相交流想法、携手创作在规定的时限内分别完成了新闻通讯稿一篇、短视频一部和微信推文一条。

最终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  以及3名个人优秀奖。

泾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媒体采访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编辑记者镜头和笔头全方位展现公安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深动形象,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有利于巩固良好的警媒合作关系,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老师在点评中对此次校媒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的“握手”交流,能够更好促进校媒之间的合作交流、产教融合发展,进一步拉近了校地之间的距离。指出各组作品的优点与存在的不足,鼓励编辑记者与学生们在今后能够创作出更多优质的新闻融媒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