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民生工程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2-00044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就业促进行动】促就业,207个岗位等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6 07:54
【就业促进行动】促就业,207个岗位等你!
发布时间:2023-12-26 07:54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县内高校毕业生及重点群体实现就业,缓解县内企业用工难题,日前,县人社局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宣城市泾县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参会,涉及县内制造、服务、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电商美工、生产计划员、质检员、营业员等207个招聘岗位。

招聘会举办前,县人社局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发布了招聘会预告,通过线上宣传,将招聘信息精准送到求职者面前,架起求职者与招聘岗位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