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民生工程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2-00047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徽菜·名徽厨”行动 】暖心又暖胃!“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来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1 08:06
【“新徽菜·名徽厨”行动 】暖心又暖胃!“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3-12-21 08:06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和传播徽菜文化,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出实招、谋实策、求实效,积极推动“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推深走实,提高“十项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获得感。

政策宣讲一对一。组建“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宣传队伍,积极开展一对一专项政策宣传、答疑解惑。2023年,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宣传扇页4000余份,大大提升了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徽菜美食进基层。以宣传“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为主题,通过组织名徽厨“五进”现场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名徽厨技能技艺,将徽菜美食送进基层,送到老百姓身边。据统计,2023年度共组织美食进基层活动6次,活动在各乡镇、社区和重点企业开展。

用工服务不停歇。登记整理居民徽菜师傅技能培训报名信息,积极组织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截至目前,我县开展新徽菜名徽厨6期,培训徽菜师傅129人;收集发布烹饪行业用工信息,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徽菜师傅,积极推荐合适岗位,服务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