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14Q/202312-00030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撤回申请) 文号: 泾行复字〔2023〕29号
发布日期: 2023-12-27 16:14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撤回申请)
发布时间:2023-12-27 16:14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申请人:X。

被申请人: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申请人不服被申请人2023年7月26日作出的《限期拆除决定书》(泾城管﹝规划﹞限拆字﹝2023﹞XX号),请求予以撤销,于2023年9月22日向本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本机关依法已予受理。

行政复议期间,现申请人与被申请人达成和解,为了节约行政资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规定,依法向复议机关申请撤回该行政复议申请。经审查,同意申请人撤回行政复议申请。

综上所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的规定,本机关依法决定终止行政复议。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