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1-0000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体会议】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2 08:13
【全体会议】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08: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以及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机构,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许立勋要求起草组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许立勋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各乡镇各部门要聚力抓项目、重招引。抓好项目谋划,分层分级加强调度,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抓实双招双引,围绕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多招引“大好高”项目,同时严控项目准入,加强项目监管;加强对上争取,充分研究、认真准备,把准脉络、加强谋划,把握机遇、抢占先机,实现争取利益最大化。要聚力强产业、优环境。厘清发展思路,不断补链强链延链,推动产业集群壮大发展;锚定重点目标,创新思维、奋勇前进,推动产业发展取得突破;做优营商环境,强化“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全方位提升审批监管、执法服务等环节,让企业感受到泾县的温暖和包容。要聚力盘要素、守底线。各乡镇各部门必须牢牢把要素保障抓在手上,多路径为经济发展提供资源支撑。要提高各类要素的使用效益和产出价值,扎实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攻坚,为项目发展、园区建设提供有利条件。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要强化企业用工保障,大力宣传“智汇泾城”“三进三回”等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人才回乡就业、返乡创业。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4650&title=%E8%AE%B8%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5%8E%BF%E6%94%BF%E5%BA%9C%E5%85%A8%E4%BD%93%E4%BC%9A%E8%A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