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12-00056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6 08:58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 08:5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束剑、卢勇、黄凰、汪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晨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泾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系统谋划了明年工作计划,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复修改打磨,汇聚众人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完善好报告,确保各项工作承诺一个、完成一个、干好一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与《政府工作报告》相互衔接,确保在2024年经济发展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等方面保持一致性,努力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高质量工作报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遵循和依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4492&title=%E8%AE%B8%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5%8E%BF%E6%94%BF%E5%BA%9C%E7%AC%AC36%E6%AC%A1%E5%B8%B8%E5%8A%A1%E4%BC%9A%E8%A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