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1-00039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因你而泾彩·高校行”活动走进安徽师范大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2 14:59
泾县“因你而泾彩·高校行”活动走进安徽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24-01-02 14: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人才安徽行”和“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系列活动部署,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泾县“因你而泾彩·高校行”活动近日走进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副县长黄凰参加活动。

在与安徽师范大学校地交流座谈会上,任永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和专业优势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坚持协同发展、融通共享,安徽师范大学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泾县优势特色,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资源共享、文化交流、育人育才、学生实践等方面下功夫,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随后,县领导用“泾县有一面旗”“泾县有一首诗”“泾县有一张纸”“泾县有一条路”“泾县有一杯茶”“泾县有一幅画”对泾县的人文历史、自然生态、美景美食、区位交通、经济发展和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宣讲推介,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泾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的上升期、关键期,这个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成就事业。泾县真诚希望与安徽师范大学加强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让更多师生了解泾县、融入泾县,成就精彩人生、创造事业辉煌。

会上,县教体局介绍了我县教育人才有关政策,宣城市工业学校、泾县中学分别介绍了今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校地双方还就围绕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践学习实训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