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309-00089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0 16:11
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16:11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全面展示泾县质量提升工作成效,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9月18日,泾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质量月”活动主题,组织宣传活动进乡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儿童玩具及学生用品、日常产品质量安全、儿童化妆品和药品等方面的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帮办代办、消费维权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质量安全理念,积极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泾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群众感受到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