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民生工程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1-00044 组配分类: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就业促进行动】为民服务送岗位,就业促进暖民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1 08:31
【就业促进行动】为民服务送岗位,就业促进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08:31 来源:泾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县举办2024年泾县就业援助月暨就业招聘主题招聘会,通过送温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等系列举措,进一步推进县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再就业。

本场招聘会共有33家企业积极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48个,涉及普工、保安、保洁、操作工等多工种。

2024年,县人社局将结合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筛选归集适合援助对象的岗位,联合县残联开展系列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并开展短信、微信定向岗位推送。发挥“三公里就业圈”等基层站点作用,为援助对象提供“就业在身边”就业服务,不断增强援助对象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