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401-000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主动回应】泾美乡村行”第九站——来泾县 过大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5 11:13
【主动回应】泾美乡村行”第九站——来泾县 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1-15 11:1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1月11日-12日泾县融媒体中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媒体融合大练兵—— 泾美乡村行”活动第九站 ,“来泾县过大年”全媒体采访活动成功举行。

泾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与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学生们一起走进黄田、查济、马头老街等景点,以“来泾县过大年”为主题探访乡村美食文化、传统年俗,寻找记忆里的年味。

记者与学生组成了8个采访小组,大家不分彼此、协同互助、配合默契。以亲见、亲闻、亲自体验为基准视角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了新闻通讯稿一篇、短视频一条和新媒体作品一件。

最终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 以及3名个人优秀奖。

 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教师点评:"此次泾美乡村行”活动是在校学生们一次难得的实战练兵以及与记者朋友们学习锻炼的机会,同学们在合作中成长与进步,也希望在“流量为王”的新媒体时代,我们新闻人能继续秉持初心、坚守阵地,传播正能量。”

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这次活动对于我们每一位参与的同学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在创作过程中,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传授了很多“干货”、工作经验,让我们参与感满满,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