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401-00076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强国复兴有我 | 笔尖上的年味:“送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丁家桥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2 09:19
强国复兴有我 | 笔尖上的年味:“送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丁家桥镇
发布时间:2024-01-22 09:19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活动主题:2024年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2024年1月19日

活动地点:丁家桥镇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宣传部、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泾县文联

协办单位: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泾县文化馆、泾县书画院

联系方式:0563-266600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1月19日,“2024年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丁家桥镇,多位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写福字,为居民送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乐浓浓。书法家们即席挥毫,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便跃然纸上。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深受大家喜爱,现场居民群众们看见这一副副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带着美好的新年祝福欣喜而归。

一副副对联,一句句祝福。此次“春联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春联和书法的魅力,为居民送去了新春祝福,增强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增加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