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1-0009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和第41次县长专题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9 14:52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和第41次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14: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和第41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束剑、卢勇、黄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列席第38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营商环境政府采购、获得电力等两项一级指标情况的汇报等议题。会议指出,要有清醒认识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铆足比学赶超的劲头,全力优服务、提效率、促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责任,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责任人,要细致研究、学深学透考核办法,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多汇报、多请示,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要明确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迅速找准短板不足,实化整改举措,加强特色亮点、经验成果的总结提炼,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奋力开创泾县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新局面。

第41次县长专题会议听取了关于泾县琴溪镇马头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情况的汇报等议题。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总体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推动村庄布局、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规划在村域层面实现“多规合一”。要注重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亮点,科学合理布局,使乡土特色和地域特点更鲜明,整体风貌与自然环境更协调。要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农村改厕、污水治理、道路整治、兴修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打造整洁干净有序的村庄环境。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5673&title=%E8%AE%B8%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5%8E%BF%E6%94%BF%E5%BA%9C%E7%AC%AC38%E6%AC%A1%E5%B8%B8%E5%8A%A1%E4%BC%9A%E8%AE%AE%E5%92%8C%E7%AC%AC41%E6%AC%A1%E5%8E%BF%E9%95%BF%E4%B8%93%E9%A2%98%E4%BC%9A%E8%A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