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问题整改】关于《2023年12月份全市政务公开测评情况通报》问题整改的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4 17:12
【问题整改】关于《2023年12月份全市政务公开测评情况通报》问题整改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17:12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务公开办:

根据通报中所反馈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做好反馈具体问题整改清零和举一反三,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好反馈具体问题整改。印发《政务公开工作提示单(03)》,对反馈的“乡镇政务公开”“依申请公开”等问题,进行任务分解,重点督促琴溪镇、桃花潭镇,对照测评问题明细,做好政策解读、重大决策公开、财政专项资金等14个具体问题整改;重点督促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城管执法局,上报依申请公开电话测评三次电话均未接通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提醒各单位,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模板》要求,做好本单位年报的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数据统计准确、逻辑严密,不出现3年年报雷同情况。具体整改情况(整改链接、整改截图),详见附件1、2。

二、做好举一反三。对标兄弟县市区,重点排查各单位年报的格式是否准确、年报内容是否与往年雷同、依申请公开数据是否存在逻辑错误、其它报告事项是否缺少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排查11个乡镇惠民惠农资金线下发放情况,以及在村委会留存资料供村民查询的情况;核对《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中的联系电话、办公地址、办公时间等相关要素。

特此报告


附件:1.泾县信息发布测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2.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城管执法局依申请公开电话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