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3X9/202402-00021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泾县榔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榔桥镇“百日攻坚”工作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8 09:53
榔桥镇“百日攻坚”工作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报告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3 来源:泾县榔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全县项目建设和征迁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号角吹响以来,榔桥镇紧盯全镇重点项目任务节点,拉单挂账、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状态,奋力跑出镇域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目前榔桥镇8项重点攻坚项目已全部完成,2023年度百日攻坚战圆满收官,为全年工作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