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312-00034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又一农贸市场即将焕然一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9 10:24
泾县又一农贸市场即将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3-12-19 10:24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舒心,近日,继云岭镇章渡千条腿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泾县又一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即将华丽变身。

榔桥镇集镇农贸市场,位于榔桥镇集镇老街中心区域。该农贸市场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左右,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摊位和门面20余家,一直以来都是榔桥镇居民买菜的主要场所。由于该农贸市场建设年限较长,整体设施老化,现严格按照《标准化菜市场设置与管理规范》进行整体升级改造。

“全新的市场马上要建好了,环境将会更加整洁,我们的买菜体验也会越来越好。”不少本地居民都充满期待。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泾县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不仅便利了群众,更为市场的经营户带来了全新的经营环境。同时通过对农贸市场的突出问题开展综合整治和加强日常管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