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住建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402-0000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S206水西社区停车场建设工程邀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08:55
泾县S206水西社区停车场建设工程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1 08:55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S206水西社区停车场建设工程邀请公告

安徽新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创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泾县云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一、招标条件

1、本招标项目为泾县S206水西社区停车场建设工程,招标人为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2、工程名称:泾县S206水西社区停车场建设工程

3、项目编号:JX-JT-GC-2023050

4、招标人: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泾县S206水西社区

2、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为:本工程为泾县S206水西社区停车场建设工程,本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土方挖运、破损道路挖除、恢复,沥青混凝土摊铺、排水工程、植草砖停车位、划线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需具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1个合同标段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4221日至2024222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

2、地点:泾县财富南东路30号5楼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办。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方式1:各受邀投标企业可在以上时间内,添加代理单位联系人微信,以微信图片形式发送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等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方式2:各受邀投标企业可在以上时间内,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等材料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办,经审核通过后,领取招标文件拷贝电子版等事宜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开标异议

1、本项目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22315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

2、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提出,招标人应当场作出答复,并制作记录。

六、联系方式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陈先生

   话:0563-2366541

招标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人:胡先生

 话:15056312732

七、备注

1、本项目控制价为:435337.33元


2024221